我服了...谁家徒弟变成女人的第一件事就是调戏师父,还要宣示主权说这个人是我的。

每次关键时刻唐僧一定叫的是悟空,因为他是唯一的大徒弟。悟空就是安全感的象征。只要有他在师父就不会有事。

  

唐僧一开始还弱弱抓住悟空,让他千万别走,悟空就说师父我你还信不过吗?

  

你叫我我就来了,还一堆烟雾缭绕闪亮登场,英雄救美。

  


这俩货分手了还得来首情歌,说好要天长地久你却跟我分手...()

  

空空心碎:女朋友脾气好差,天天和我闹脾气

(悟空的性格真好,师父怎么样都不生气,还愿意跟他服软)

  

但是我真的好心疼悟空啊被两个师父赶,他心里得很难受吧...虽然菩提祖师不是真心的

  

齐天大圣在外面可以呼来喝去,四方神仙鬼怪都要惧怕三分,玉帝王母见了也得叫声大圣。但是在御弟哥哥面前只是个小猴而已。

他真的很好哄,只要承认自己错了他就愿意回到你身边,即使是当初那个大闹天空漫天神佛都劝不住的齐天大圣。


如来:你为啥不回去

悟空:他不要我了


    

唐三藏是男妈妈,为空空做衣服。


  

每次受了委屈空空都会为他出头,不会让师父受辱,续集里有一集判官把判纸扔出去,想让唐僧拣,悟空就一直施法让那张纸扔不出去,最后没得办法判官亲手递给唐僧的,实力护师。小儿国变成师父以后变着法花式夸自己家师父,说他有怎样怎样的好心,就是没有一颗黑心。包括乌鸡国里文殊菩萨的坐骑变成师父模样,悟空分辨不出来,就让他俩念紧箍咒,最后正是因为真的师父会心疼,不忍心让悟空受罪,才认出了妖怪。剧版改的真的太好了...让唐僧成为了一个爱悟空的好师父,会认错会心疼还德高望重,获得了悟空真正的尊重和敬爱。

  


唐僧:悟空为师错怪你了

悟空:师父师父师父

评论 ( 286 )
热度 ( 18872 )
  1. 共6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羊打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